Saturday 5 October 2013

My candy's mansion 我的糖果屋

一个'火'加一个'共',
你会想到什么?

烘培,从未想过自己会如此疯狂喜欢上烘培!
也许谈不上对它有十分的爱,
但现在每当放假回家时就特想研究新食谱,
一个短暂的暑假就让我沉迷上烘培,
也让自己和家人增肥了不少(罪恶感 >.< )

第一次的烘培成品是去年新年时的牛油饼,
也许是受到了家人与亲友对成品的赞不绝口,
自己开始有了点自信,心想自己有些烘培小天分 xD
终于在第一学年的暑假开始了“烘培乐”
再说我娘是位非常贤惠的家庭主妇,
我怎样也得学学两招,
怎能落她面子呢 :P

废话不多说,
以后就在此分享我的烘培学习
顺便向各位烘培高手偷师 ;D

here comes the journey of a bakery beginner .. 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