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1 August 2015

台北民宿推荐,经济舒适

台北捷运图,主要分为5条路线:文湖线淡水信义线松山新店线中和新泸线板南线。各人认为最热闹的是淡水信义线,所以建议民宿可以选择住在剑谭或士林站,晚上歇息后还可以步行到士林夜市去购物和寻找美食。

以下是我的住宿:

1:FunTaipei乐趣台北(剑谭站)

4天3夜//四人家庭套房 :TWD 5400 (x 0.1245= 马币672.3)







总结:步行至捷运站或士林夜市大约10分钟(但需要过马路),附近有7-11,屈臣氏,康是美,早餐店等。提供衣服烘干器,煮水器与杯子,冰箱,吹风筒,但没有洗衣机。房间住得非常舒适,非常满意!可是若周末住宿价格会较高!



2. 瑩瑩民宿

3天2夜/四人房:Rm 440

 贴心的屋主为我们准备的台风干粮, 好感动!由于台风,捷运停运,屋主还帮我们联络司机载送我们去机场,人真好!
热情的屋友,来自美国的Daniel!

总结:这间民宿是3层楼的小别墅,房间比较小,厕所是共用的。但麻雀虽小,五脏俱全,该有的都有,还有洗衣机哦!屋主人很好,很热心,我们有时在客厅泡泡面时也能认识来自不同国家的屋友,聊聊天和交流,挺不错的。很靠近士林捷运站,步行的走廊都有遮掩,附近也有许多小吃,面包店,7-11,屈臣氏,康是美,很方便。

Link: YingYing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